首页HOME

人物春秋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春秋 -> 校友风采

雷宇
http://xyzj.cqew.com.cn   2022年3月1日

财经精英带你看世界

雷宇,初2001届校友,菲尼克斯电气东南亚区域财务及IT事务主管,现居新加坡。

作为菲尼克斯电气在东南亚区域的财务负责人,雷宇的职责是确保东南亚区域各分公司财务部门能够高效运作,为集团在本区域的发展提供有效的财务支持。其中主要包括配置分公司财务人员,制定区域财务指标,规划现金流以及提供风险管理咨询等。除了做好本区域的工作,雷宇也积极参与集团财务部长远规划项目,作为集团内代表亚洲的财务人员提供专业的意见以及实施细节建议。

此前,雷宇在国际四大会计事务所任职,专职于中国公司到新加坡上市申请中的审计工作以及其他反向并购审计。期间,他接触到各行各业不同的财务制度以及操作流程,尤其是国际非盈利组织的审计项目,担任过非盈利组织的财务主管一职,并助其提升内部运作效率。

雷宇拥有英国赫特福德大学会计荣誉学士学位,伦敦大学会计研究生学位,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ACCA)资深会员,新加坡特许会计师协会(ISCA)会员,以及企业风险管理证书。

兴趣爱好:旅游,进修,追剧

 

在阿姆斯特丹开会

 

全家福

 

与我太太在成都旅行

 

与财务部的同事合照

 

伦敦旅行,福尔摩斯拍摄地

 

与我的老领导在德国开会

 

在新德里开IT会议

 

在德国参观家庭啤酒厂

 

在德国开会遇到德国队球赛开球

 

5公里短跑

 

纽约开会

 

我去参加东南亚销售培训

 

跟我太太在阿姆斯特丹旅行

 

日本旅行,东京铁塔 

 

 

供稿:校友联络办


(阅览次数:597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C) 2013 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 渝ICP备12345678号 技术支持:重庆鼎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