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新闻资讯

母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母校要闻

不忘来时路,畅叙校友情——重庆二外校领导看望老校友
http://xyzj.cqew.com.cn   2022年1月21日

岁月斑驳了记忆,情感却历久弥新,更加真醇。校友是一所学校宝贵的精神财富,更是我们学校一路走来,不断发展的历史见证人。2022118日下午,南岸区教委副主任、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尹厚霖带领党政工一行先看望了原四中校长,现87岁高龄的校友赵庆云老先生。

 

 

 

 

随后,又看望了原女中初17班甲组、高573班学生,现84岁高龄的韩籍校友李素心。

 

看望过程中,老校友深情回忆了当年的办学状况和奋斗时光。尹校长也向他们介绍了学校现在的发展形势,取得的成绩及学校的十四五规划老校友们对母校的发展和取得的丰硕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对母校各项事业的腾飞寄予了厚望。之后,尹校长还和老校友们一起亲切地唠起了家常,问候了解他们现在的生活状况和家庭状况。最后,尹校长代表学校感谢他们为母校做出的贡献,并邀请他们方便的时候多回母校看看。

02 03

从女中到四中,从四中到二外,一脉相承的雪松精神将我们的感情紧紧凝聚在一起,并代代相传。祝老校友们身体健康!生活安康!祝母校在新的历史时期继续披荆斩棘,不断扬帆远航!


(阅览次数:667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C) 2013 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 渝ICP备12345678号 技术支持:重庆鼎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