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新闻资讯

母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母校要闻

凝心聚力,继往开来——中共四川外语学院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委员会进行换届选举
http://xyzj.cqew.com.cn   2021年11月2日


      2021年10月28日下午4:20,中共四川外语学院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委员会在颂恩堂举行全校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本次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廖庆同志主持。
 
 
 
 
      南岸区教委副主任、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尹厚霖代表上届委员会做工作报告,阐述了在学习、教育等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效,同时也对党委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并号召全体党员,在新一届委员会的领导下,继续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推动党的教育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党委委员实行差额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由到会的正式党员投票产生。选举设监票员3人、计票员3人,对选举过程进行监督,对选票的有效性严格把关,最后通过现场投票、唱票、计票等环节,选举产生了由尹厚霖、廖庆、姚英才、曾伟、陈传霞、曾宪刚、彭光勇、李祥、罗永红组成的新一届委员会。
 
 
 
 
 
 
      新一届委员随后召开了第一次党委会议,选举尹厚霖同志任党委书记,廖庆同志任党委副书记。尹厚霖同志代表新一届党委对党委的日常工作和今后的委员分工进行了安排。
 
 
      相信在全体党员同志的共同努力下,在新一届党委委员的带领下,以党建为引领,抓实抓好党员教育,我校在教学、科研等工作上定能再创辉煌。
 
 
      供稿:党政办 赵璐爽
      审核:王婷、彭光勇

(阅览次数:724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C) 2013 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 渝ICP备12345678号 技术支持:重庆鼎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