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新闻资讯

母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母校要闻

南岸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小红赴重庆二外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
http://xyzj.cqew.com.cn   2021年9月24日

▲南岸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小红(左四),南岸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牟成勇(右四
 
      9月9日下午,南岸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小红赴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慰问一线教师,倾听教师心声,并送上节日问候和祝福。南岸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牟成勇、南岸区人大办公室主任刘明丽、南山街道办事处主任杨鸥、南山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张述华、南岸区教育考试中心主任陈健、南岸区教委副主任李小兵等人陪同。
 
魏小红一行与重庆二外教师代表亲切交流
 
魏小红一行与重庆二外教师代表亲切交流
 
      在重庆二外,魏小红一行听取了重庆二外理事长陈正伟,南岸区教委副主任、重庆二外党委书记、校长尹厚霖关于学校当前师资力量、教育教学、校园防疫、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的介绍。
 
 
      尹厚霖说,近年来学校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质量、特色为抓手,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学校获“2020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2021全国“地理科普教育先进单位”,学校劳动教育经验成果在全区大会交流。教师田贵远、白亚娟、李礼、刘发东等46人次在全国、市、区各类评比、赛训活动及基本功大赛获奖,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教育成绩。
 
魏小红与重庆二外教师代表合影留念
 
      魏小红高度肯定了重庆二外的办学特色,并与一线教师代表亲切交流,赠送书籍和鲜花,向教师们致以节日问候。
 
      她表示,教育是民生之本,南岸区委、区政府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始终重视对教师的培养。希望二外教师自觉担负起培养人才的崇高使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推动南岸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贡献力量。
 
      同时,针对学校提出的校园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需求,魏小红现场与相关责任人展开交流,并要求各方积极思考论证,真正为学校解决问题。
 

(阅览次数:795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C) 2013 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 渝ICP备12345678号 技术支持:重庆鼎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