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新闻资讯

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友动态

弘扬雪松精神,再书南麓荣光——重庆二外召开80周年校庆工作总结座谈会
http://xyzj.cqew.com.cn   2020年12月19日

 

走|进|二|外  走|向|世|界

 

重庆二外召开

80周年校庆工作总结座谈会

 

      12月18日上午,学校80周年校庆工作总结座谈会召开。中共南岸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区教委副主任、区教育考试中心副主任、重庆二外党委书记、校长尹厚霖,学校校庆各工作组及校庆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校友理事会会长郝琳文、校友理事会秘书长李成跃,以及校友代表于次、文国伟、邹洁等受邀出席会议。会议由重庆二外党政办主任、校庆办主任彭光勇主持。

      座谈会上,文献资料组、联络接待组、宣传策划组、物资保障组、安全保卫组等5个组分别就校庆工作进行了汇报,分享了校庆工作的收获及感悟。

 

      副校长黄启慧从系统、视角、链接、品质、执行五个方面总结回顾了校庆相关工作。自2019年9月5日启动校庆工作以来,整场校庆活动采用系统化思维,有条不紊,繁而不乱;活动视角注重内涵,新颖独特;同时校庆的筹备过程中,还高度关注了网络链接和媒体传播的重要性,确保沟通良好、顺畅;最后,在品质和执行方面,强调高品位,保证目标明确,执行力强,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与会校友分别讲述了此次校庆给自己留下的深刻记忆,认为此次校庆工作准备充分、联系广泛、实施到位,是一次新颖独特、内涵丰富的校庆,是一场时代性和历史底蕴兼具的盛会,隆重而不奢华,丰富而不铺张。大家纷纷表示非常高兴能在母校80周年校庆之际回来畅叙情谊、见证历史,并预祝母校再书辉煌,再谱华章!

      最后,尹校长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校庆展现了我校良好的精神面貌,增强了校友的凝聚力与自豪感。大家要认真总结校庆经验,做好资料归档整理和其余相关后续工作;要建立长效机制,把10月20日作为学校的校庆日,保证常规工作常态化。希望大家以80周年校庆为契机,大力弘扬校庆工作中体现出的精神风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再出发,为打造二外百年名校的教育品牌继续努力!


(阅览次数:374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C) 2013 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 渝ICP备12345678号 技术支持:重庆鼎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