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关于举办《“成渝双城教育论道暨八十年教育成果展”系列活动》告校友书
http://xyzj.cqew.com.cn   2020年10月20日

 

80


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

关于举办《“成渝双城教育论道暨

八十年教育成果展”系列活动》

告校友书

 

 

1940年-2020年

 

 


各位亲爱的校友:

      您好!我们即将迎来期盼已久的母校八十华诞,无论如今的您是双鬓染霜,还是仍风华正茂,无论您是近在咫尺或是远居他乡。母校真诚企盼远行的游子归来,共襄盛典。

 

      南麓雪松映岁月,八秩薪火启百年。站在新时代教育改革的起点,回顾80年来数辈师生的教育故事与情怀,展望发展塑百年名校之未来。学校特将于2020年11月23日-12月23日期间,举办“成渝双城教育论道暨八十年教育成果展”系列活动。开展包括“南麓荣光——80年教育成果展”、“ 课改论道——成渝双城名家名校长论坛”、“五育并举——成渝双城名校教育教学交流”、”薪火传承——师生校友同庆华诞文艺联欢晚会“以及“第三届教育教学开放暨外语文化展示月活动”、“重庆二外学术年会”、”缤纷社团互动“、”校友情深返校月“等系列丰富多采且充分展现学校教育特色与文化传承的活动。其中,11月28日为建校80年纪念暨教育成果汇展启动仪式,我们将全天三场大型活动全程网络同步直播。特此真诚感谢每一位校友的热忱关注与积极参与!

 

      因活动期间正值今年冬季新冠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将活动办得简洁、隆重、温暖、有序,且保障每一位师生、校友及参会来宾的身体健康。按照市、区防疫防控指挥中心以及市、区教委相关要求,需经向上级部门申报后,学校在校园区域内,充分做好防控防疫的安全工作,合理控制参与活动的人数,确保社交距离的情况下有序开展各项活动。为确保校友们能在此期间顺利回校参加相关活动,且保证每一位校友返校后能有充分的时间重温流金岁月,特将活动参与办法告知如下,请各位校友及各校友分会相互转告:

 

      一、自2020年11月23-12月23日期间需单独或集体返校参加活动的校友,采取”邀请制“和”预约制“两种方式:

      1.校友分会邀请制:由学校向各校友分会发出正式邀请函,各校友分会派3-5名代表参与11月28日的活动。

      2.班集体返校预约制:请各位校友以原有班级为单位,向学校校友联络办公室进行预约返校时间。学校自11月29日至12月23日期间为“校友情深返校月”,将无间断向校友开放,同时提供“校友打卡点”、“重回老教室”以及安保、午餐、会议场地、纪念画册等系列服务。

      3.“校友情深返校月”的每天上午原则上安排2-3个班级的预约,学校按申报先后顺序及人数合理安排。建议退休的校友们尽量选择周一至周五,将周末的时间留给仍在工作的年轻校友们。即日起即可开始预约,若截止12月23日仍有返校,可顺延。

 

      二、参加11月28日当天活动的各位校友,将由校友会及校庆办指定相关工作人员与您接洽当日参会事宜与会务安排;

      三、有特殊情况且外地远到而来的校友,请提前与校庆办公室取得联系,学校将尽力为校友们服好务。

      四、邀请所有境外校友全程参加网上系列活动,所有进入校园的校友必须是来自国内低风险区并需提供健康码、现场签健康承诺书及接受体温检测合格,并请全程佩戴好口罩。

      感谢各位校友的理解与支持,我们齐心协力办好八十华诞的系列活动。

      特此告知!

 

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校庆筹备委员会

2020年10月20日

 

校庆联络组办公室:

联系人:

樊老师  13508349853

黄老师  13983967918

秦老师  13101331213

 


(阅览次数:407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C) 2013 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 渝ICP备12345678号 技术支持:重庆鼎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