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新闻资讯

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友动态

校友王亚希为学校捐赠图书
http://xyzj.cqew.com.cn   2020年6月24日

      2020年6月23日,重庆二外校庆办收到了80周年校庆校友捐赠的第一批图书。捐赠人为广东校友分会会长王亚希。

 

校友王亚希

 

      王亚希是原四中高74 级5班的学生。四中毕业后奔赴南川插队落户当知青,后又去了长寿的四川维尼伦厂当工人。1978年7月考入重庆医学院(现重庆医科大学)儿科系就读本科,5年后,又读了3年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毕业后,在重庆儿童医院当医生和助教。1989年,调广东暨南大学医学院医学信息教研室工作,先后任讲师、副教授、教务处副处长、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主任等,2012年退休。

      王亚希会长在电话中满怀深情地对校庆办老师说,希望母校的学弟学妹们能在学校图书馆里安静地看一点书,不光是学课本知识,还要扩展自己的知识视野,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将来报效祖国,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王亚希会长本次捐赠的图书有自然科学类、信息技术类、科幻类、哲学类、文学类等25种。

      春华秋实,孕育桃李芬芳;无私捐助,彰显爱的力量。校友们对母校的热爱之情,对学弟学妹们的殷切期望,必将激励着二外学子们去创造更加灿烂辉煌的未来!


(阅览次数:346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C) 2013 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 渝ICP备12345678号 技术支持:重庆鼎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