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新闻资讯

母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母校要闻

重庆二外尹厚霖校长拜访优秀校友崔坚
http://xyzj.cqew.com.cn   2019年10月18日

      前天的女中、昨天的四中,经历了沧桑风雨、卓尔不凡的峥嵘岁月,今天的二外,把强根固本、坚忍不拔的“雪松精神”延续传承,书写着新时期的教育风采。我校即将在2020年迎来建校80周年。

      为做好8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10月15日,重庆二外党委书记、校长尹厚霖一行专程拜访了原四中初71级优秀校友崔坚。崔坚校友曾任重庆国资委主任、西南证券董事长。

      尹厚霖校长首先热情邀请崔坚校友回校参加校庆纪念活动。并向崔坚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办学成果,特别是去年5月以来,学校新的理事会和新的校级班子以“质量立校,特色发展”为主题,在硬件改善、招生生源、队伍建设、教改科研和教学质量等所取得了一系列的可喜成绩。

 

尹厚霖校长(左)与崔坚校友(右)合影

      听了尹校长的介绍,崔坚校友对学校的发展给与了极大的肯定,并深情回忆了当年在母校雪松苑的青春岁月以及一起相伴成长的恩师和同学,并表示一定择日回母校看一看。

      "校友寻访"是我校8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80年来,从南山山麓、涂山湖畔走出了一批又一批优秀学子,成为各行各业的英才,他们的身影遍布祖国的大江南北乃至世界各地,成为母校的骄傲。

      非常期望校友们关注母校,积极为学校的发展、为学校培养更多优秀学生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同时,学校也借此机会为海内外校友搭建交流平台,资源共享,互通信息、互助共赢。一同为母校的发展,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力量。


(阅览次数:618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C) 2013 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 渝ICP备12345678号 技术支持:重庆鼎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