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新闻资讯

校友会活动简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友会活动简讯

忆韶华 念母校 话发展——重庆二外昆明校友联谊座谈会圆满成功
http://xyzj.cqew.com.cn   2019年12月18日

忆韶华 念母校 话发展——重庆二外昆明校友联谊座谈会圆满成功

12月14日,重庆二外举行了昆明地区校友代表座谈会。此次座谈会邀请了昆明校友,学校助理校长黄启慧、学生发展中心主任罗永红等20余人参会,会议由校庆办副主任秦雨主持。

首先,助理校长黄启慧致欢迎辞。对新一届领导陈正伟理事长、尹厚霖校长做了详细介绍,向校友们宣讲了二外的办学历程及现阶段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和方向,并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共续女中及四中情谊,共助校友和学校发展,并告知明年母校将举办八十周年庆典的喜讯。

看完母校近况的视频,校友们依次发表讲话,表达对母校和恩师的眷念,对母校今天的办学成果表示高度认可,并分享自己现在的生活以及在母校读书时期的难忘岁月。

与会校友介绍

01

邓碧华校友将就读学校期间历次获奖的宝贵资料赠送给学校

邓碧华

75岁女中校友、昆明校友分会会长邓碧华,率真、干练、精力充沛,在校期间代表学校参加市级运动会,多次获奖;退休后自主创业,至今依旧奋斗在一线。


校友养生分享:

“包容心是永葆年轻,身体健康的不二法宝。”

 

02

李曼玲校友将著书赠与学校领导

李曼玲


昆明理工大学教授李曼玲校友著书——《行走在春光里》,浓墨重彩地记载了在女中度过的青春时光,表达对母校的款款深情。

03

助理校长黄启慧、学生发展中心主任罗永红与胡学梅校友合影

胡学梅

88岁女中学霸校友胡学梅,高中毕业后参加大专统考获重庆市第一名。

 

04

张型懿

初66级女中校友张型懿侃侃而谈母校情,南麓晓钟,雪松青,腊梅香,夜来香都让同学们魂牵梦萦难以忘怀。

05

彭雅芳

高92级四中校友、昆明校友分会理事长彭雅芳,追忆在读期间高中数学老师授课魅力。

 

06

 

刘惠玲校友与徐素碧校友会上讲话

刘惠玲

母校为同学,他乡成家人:女中时期校友徐素碧与四中时期校友刘惠玲因母校结缘成为姑嫂。

 

大合照

学校领导向昆明校友分会赠送校旗、校友会会旗

 

会上,校友们寄语母校的款款深情,把大家的思绪拉回共同的雪松苑,拉回共同的青春韶华。一代代校友以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可贵品格续写着母校雪松精神,成为母校精神的宝贵财富,也激励着二外人薪火相传,再创辉煌!

 

 

 

 


(阅览次数:334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C) 2013 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 渝ICP备12345678号 技术支持:重庆鼎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