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新闻资讯

校友会活动简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友会活动简讯

心系母校,情在二外!重庆二外举行广东校友分会座谈会
http://xyzj.cqew.com.cn   2019年12月18日

心系母校,情在二外!重庆二外举行广东校友分会座谈会

11月16日上午10:30,重庆二外在深圳举行了广东地区校友分会座谈会。

重庆二外助理校长曾宪刚,党政办公室主任彭光勇、招生办公室副主任王丽、校庆办老师黄绍平、党务干事赵璐爽与老中青校友十余人参会,会议由王丽主持。

首先,由助理校长曾宪刚向各位校友介绍学校,他回顾学校办学历史,分享学校办学成就,并详细阐释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他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能共续女中及四中情谊,共助学子和学校发展,并告知校友明年母校将举办八十周年庆典的喜讯。

 

 

 

高74届校友王亚希作为广东分会会长率先发言:“再远我都会来参加二外的活动,感谢学校还关心我们在远方的游子,真的很温暖。”

初61届校友汪润芝已白发苍苍,她哽咽地说道:“我一定是最激动的一个,接到了校庆办黄老师的电话,我真的两天晚上都没有睡着,我对学校有很深的感情,忘不了一碗水的路,忘不了学校的雪松,忘不了学校的老师,谢谢大家来看我们,谢谢你们还惦记着我们。”

参加座谈会的校友依次发言,共同祝福学校建校80周年,感恩母校、老师给予的关怀和培养。校友们在发言中深情回顾了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感慨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并分享了各自求职、创业的经历和感悟。校友们表示:母校的悉心培养对自己工作和生活都产生了巨大影响,在母校求学的经历将成为自己一生的珍贵回忆;作为曾经在母校学习成长的学子,对母校发生的巨大变化、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由衷的高兴和自豪。

 

座谈会现场气氛融洽、活跃,学校领导和教师悉心倾听,认真听取每一位校友的发言,校友们承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不断发扬母校“雪松精神”,必将以更好的成绩回报母校。


(阅览次数:675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C) 2013 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 渝ICP备12345678号 技术支持:重庆鼎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