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新闻资讯

校友会活动简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友会活动简讯

情系母校,相聚古都!西安校友联谊会圆满举行
http://xyzj.cqew.com.cn   2019年12月18日

情系母校,相聚古都!西安校友联谊会圆满举行

2019年1116日上午,重庆二外西安校友分会联谊活动在西安未央区圆满举行。重庆二外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彭红梅、原四中副校长查正蓉、校庆筹委会办公室副主任樊孝兰、党政办公室干事邹玲一行四人,与西安老中青三代校友十多位同学欢聚一堂,会场气氛温馨而热烈。

会议由校庆办副主任樊孝兰主持。学校党政办副主任彭红梅代表学校发言。她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以及近年来学校在教育、教学、招生和管理等方面所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并传达了明年学校将举行80周年华诞庆典的喜讯。

座谈会上,校友们认真观看了学校宣传片,母校优美的自然风光、爱生敬业的老师们、食堂可口的饭菜、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校园美丽的雪景图……一幅幅熟悉亲切的照片,勾起了同学们对母校深深地怀念之情,并由衷的为母校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原女中高53级学生,西安交大退休研究员,现已85岁的钟方臣,充满深情的回忆了她在女中度过的初中、高中难忘的学习生活;原二外高20137班徐捷同学和初201214班的谢思梦同学,把她们珍藏的在二外时期的照片做成了PPT,与校友们分享。

大家在发言中纷纷表示,将牢记母校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发扬“雪松精神”,在学习和工作中不断进取,以更好的成绩回报母校和社会,为母校争光。最后,学校为西安校友分会赠送了校旗和校友会会旗,并合影留念。

80年薪火传承,80年桃李芬芳。女中、四中、二外,三代校友共叙友情,增添前进的力量,共祝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阅览次数:295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C) 2013 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 渝ICP备12345678号 技术支持:重庆鼎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