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人物春秋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春秋 -> 校友风采

罗典晗
http://xyzj.cqew.com.cn   2017年3月1日

 
罗典晗
 
本校98级校友罗典晗,一个资深自媒体人,专注行业自媒体运营,重庆【玩家居】自媒体创办者。
 

大学的时候打游戏(CS),通过训练、练习,加入当时重庆最大的电子竞技队伍CQF(重庆力量),拿到两次重庆冠军。成为重庆第一代的半职业电子竞技选手。


2006年进入全国最大的家居企业居然之家,开始企划工作,行业里一呆就是10年,效力过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聚信美家居世纪城等大型家居品牌,如今自创自媒体【玩家居】为这个行业的各大品牌提供营销策划服务。


2012年进入猪八戒网,担任装修频道类目负责人,从产品规划到运营,学习到很多互联网知识。所以现在通过移动互联网打造【玩】自媒体,通过不断地学习和经验的累计,他自己开创了【玩家居】自媒体。现已拥有家居、火锅、演员多个自媒体,还在帮一些品牌做自媒体运营,逐渐成为自媒体行业新星。


丰富多彩的人生阅历造就了罗典晗勇于担当,极具责任心的性格。在自媒体路上快乐创业的同时罗典晗还是我们二外校友会足球队的一员。  当我问到他踢什么位置的时候, 他自豪而又无奈的说了一句:‘右后卫,但是34岁了,该退役了。



采访最后 ,他想要告诉还在二外读书的学弟学妹们自己一直秉记在心的一句话:"不要辜负自己的爱好,Do what you want to do。"






图/罗典晗提供

文/刘旭

编辑/刘旭


 


(阅览次数:880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C) 2013 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 渝ICP备12345678号 技术支持:重庆鼎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