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人物春秋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春秋 -> 校友风采

石慧荣
http://xyzj.cqew.com.cn   2016年12月16日



石慧荣,原四中75届校友,现任西南政法大学民商法学院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

1982年毕业于西南政法学院政法专业,1987年获 中国政法大学经济法硕士学位,1982年4月至1983年8月在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作访问学者,专研究公司法;2005年5月至10月在英国牛津大学(OXFORD)作高级研究研究学者。兼任深圳特仲裁委员会仲裁员。

在《法学研究》等刊物公开发表论文20余篇;参加了国家社科基金课题和中华社会科学基金“85”规划项目各一项;作为副主编和参编,参加了三本国家规划教材和校内教材及一本大型工具书的编写。

 代表作品有《公司法新论》、《法人代表制度研究》、 《试论商标禁止权》。


(阅览次数:488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C) 2013 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 渝ICP备12345678号 技术支持:重庆鼎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