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人物春秋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春秋 -> 校友风采

李玉梅
http://xyzj.cqew.com.cn   2016年11月29日


 

李玉梅,重庆四中92届1班校友,是一位快言快语的女中豪杰,在校友会办公室的初次见面,她便坦诚相待,畅所欲言,为我们分享了自己创办的旅游公司“乐游”十多年以来的故事。李玉梅
始终坚持“品牌+资本”战略,言谈间充满自信,举手投足散发着热情——她的这份干练和乐观情绪很能感染旁边的人。

 


 李玉梅
有人说做旅游是冒着卖白粉的风险,挣着卖白菜的钱。这句话的确诠释了旅游行业现阶段的现状。但是李玉梅的“乐游”却不一样,她走中高端路线。与很多定制游平台不同,“乐游”并非只为客户提供线路策划后直接转交当地旅行社进行地接。作为一家深度垂直类定制旅行服务商,“乐游”非常注重落地后的体验感,几乎所有的目的地资源都是由团队深入当地一点一滴开发和整合起来。
 
 

李玉梅在旅游行业的颁奖现场(左四)
李玉梅前不久又一次去欧洲深度挖掘旅游资源,她细致考虑客人在旅行中的各种细节,让游客在探索旅行趣味的同时又能享受舒适无忧的沟通与服务。她乘飞机选择商务舱,并一路直播,分享自己的快乐旅程。老客户们纷纷留言:“我就要这样的旅行!“、“李总组团出发!”
之所以能够在大部分地接团都以赚取很少团费,然后通过购物来贴补的行业大背景下,依然获得良好口碑和不错的回报,正是取决于“乐游”对于旅游地价值的深度挖掘和打造。李玉梅坦言,尽管面向的是相对小众的高净值用户,但“乐游”的业务规模、用户增长都很快,而她一直对这类群体的数量和消费能力抱有信心。
 
 


李玉梅与当年四中92届同班同学的聚会
前不久,李玉梅出资组织原四中初92级1班二十几位同学看望了当年的班主任张照芬和数学老师张群豪、张秀明。师生统一着装、游戏、谈笑、海吃,晚上十点多钟,一起沿着黄桷古道走回母校,在校园里漫步,在雪松下留影,多年不见的师生相聚在一起让李玉梅感慨万千,她表示明年将出钱邀请在场的老师和同学到美国旅游,再叙同窗情。
李玉梅说,尽管自己小学学习成绩一直不错,但却常常违纪违规。在四中读初中时正是班主任张照芬老师“不计前嫌”,让这位小学5年老请家长的孩子在中学脱胎换骨。“是张照芬老师改变了我。张老师那么看重我,力排众议让我担任学习委员,鼓励我竞选学校学生会干部,我不能让她失望!”
 
 

 
每当提及当年的学生生活,过往的那些同窗小事,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和老师们的谆谆教导,李玉梅非常动情,这是一位懂得感恩的校友,她敬重当年的每一位老师,热爱班上的每一位同学。愿这位打拼在纷繁复杂旅游事业中的校友,一切顺利!

 

供图/李玉梅
文/秦雨
 

(阅览次数:1016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C) 2013 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 渝ICP备12345678号 技术支持:重庆鼎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