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人物春秋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春秋 -> 校友风采

宗楚涵
http://xyzj.cqew.com.cn   2013年10月30日

宗楚涵

初2004级10班, 高2007级7班学生。现于美国Princeton University (普林斯顿大学)攻读化学博士学位,并担任普林斯顿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合会主席。高中毕业后获得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全额奖学金赴美留学,2012年5月在明尼苏达大学拿到化学以及生化专业学士学位,并获得学校最高荣誉证书。 2012年秋天, 在普林斯顿大学开始化学博士生涯,研究方向为蛋白质工程,开发新一代抗生素。
 
热爱参加以及组织学生社团,文艺体育活动。 大学期间曾担任明尼苏达大学国际学生社团副主席,明尼苏达大学女子英式橄榄球边锋。研究生期间,导演普林斯顿大学春节联欢晚会,中秋晚会等大型文艺活动。是一个十足的音乐咖,一把吉他一手键盘纪录新的体验,音乐代表作,《我不是富二代》,《来了普林这半年》等。
 
座右铭:人生是一场冒险,而行胜于言!

(阅览次数:1245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C) 2013 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 渝ICP备12345678号 技术支持:重庆鼎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