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人物春秋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春秋 -> 校友风采

郭好为
http://xyzj.cqew.com.cn   2013年10月30日

 
 
 
郭好为简介:

 

         郭好为,男,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初2001级,高2004级校友。本科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电子音乐制作专业,保送本校音乐学专业研究生,师从曾遂今教授,获硕士学位。后赴英国伯恩茅斯大学Bournemouth University学习电影音乐作曲,师从英国著名作曲家Stephen Deutsch教授获得硕士学位。回国后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任教至今。目前担任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影视配乐教研室主任,主要致力于电影音乐与声音创作的探索与研究,已完成电影、电视剧、动画及纪录片配乐作品共计三十余部。

    配乐代表作品有电影《我的狐朋狗友》 《缺氧》 《秀金》 《烈火警魂》,电视连续剧《四手妙弹》 动画系列片《我的朋友猪迪克》 《功夫兔与菜包狗》,纪录片《三峡别哭》,微电影《春娇与志明》 《闻闻的世界》,动画短片《Conquistador》 《褪色》等。

除此之外参与多项公益作品,包括“2013梦想互助平台”项目,重庆市特教学校主题歌创作,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绿色和平主题”短片配乐等多部配乐作品。


(阅览次数:925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C) 2013 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 渝ICP备12345678号 技术支持:重庆鼎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