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人物春秋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春秋 -> 校友风采

李宏洁
http://xyzj.cqew.com.cn   2013年10月29日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艺术史论系李宏洁
 
 
自我介绍
 
李宏洁,女,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毕业校友。于2006年至2009年就读于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初中部,2009年至2012年就读于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高中部。现就读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艺术史论系。兼修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学工商管理第二学位。
 
当年那个初进二外的小女孩内向而害羞,在母校的6年时光里,我早已沉淀出自信和乐观。虽然是个细腻的文科生,但是性格却是偏理性的一丝不苟、按部就班。
 
曾习舞蹈,也习书法,虽然已久不练习,但却在欣赏的天地里找到另一番乐趣。进入大学后,更多地接触到绘画,也爱上了在博物馆的世界里遨游。同时,我还喜欢电影戏剧欣赏,并加入了清华大学电影协会,现担任部长一职。
 
在初高中时期,我就常担任班长及学生会的职务。现担任清华大学艺术史论系美219支部团支书。另外,我也积极参加各类社会实践。如参加“清华大学赴洛阳考察民间道教文化”支队,参与编写并将出版《老君山文化志》一书;参加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艺术史论系30周年系庆筹备工作等。
 
我一直相信要怀揣梦想上路,愿继续做一个“如河流般的女子”。

(阅览次数:708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C) 2013 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 渝ICP备12345678号 技术支持:重庆鼎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