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人物春秋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春秋 -> 校友风采

焦永秋
http://xyzj.cqew.com.cn   2013年10月29日

焦永秋
 
 
北京大学法学院 2012级本科生
 
所获奖项:
第五届“京都杯”模拟法庭大赛冠军
首都高校模拟法庭明星赛“最佳书状奖”
“理律杯”全国高校模拟法庭大赛最佳代理人
2012年“方达杯”辩论赛四强
余超奖学金
学习优秀单项奖
 
学工:
北京大学法学院学生会秘书部部长
北京大学谈判协会外联部代负责人
北京大学法学院法律援助协会项目部骨干、咨询部十佳咨询员
 
 
座右铭:
你灵魂的欲望是你命运的先知。
 
个人简介
喜欢自由,崇尚简约,有安静沉稳的一面,也有叛逆不羁的一面。个性独立,就算怎么没底气,站在聚光灯下还是会表现得自信满满。偶尔有点文艺小清新,但大多数是一个软妹纸+女汉子的组合体。喜欢去做有挑战性的事情,并在这个过程中享受能力提升的快乐,感谢生命中那些对我严格要求的人~
想要成为一名优秀的法律人,承载起平凡人的梦想,维护心中对于公正的信仰。
 
感谢二外所给与我的一切,感激的话也没法言表。我不敢保证自己将来一定功成名就回馈母校,但是一定会带着老师的祝福、期待,在今后的时光里,继续向前,不负青春,不负未来。
 
希望得到的帮助:
想考美国耶鲁、伯克利大学法学院的研究生,历来难度比较大,所以希望能够得到各位有经验的师兄师姐的指点,以及推荐。
 
 
 

(阅览次数:860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C) 2013 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 渝ICP备12345678号 技术支持:重庆鼎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