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人物春秋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春秋 -> 校友风采

詹威
http://xyzj.cqew.com.cn   2013年10月29日

詹威
 
 
 
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是詹威,来自美丽的巫山。从小生活在美丽的旅游城市,我也更加的亲近自然,大家所看到的我的内在就像我的外表一样,敦厚和实在是我对自己最好的概括。我不飘,不浮,不躁,不懒。我内心充实,物质享乐和精神刺激都不是我的嗜好。我待人诚实,不喜欢花言巧语,有时候直来直去也会得罪很多朋友,但真诚和厚道使我总能赢得朋友的信赖。
 
我喜欢音乐,有事没事老爱塞着个耳塞,躲在角落里一个人轻轻的哼歌(至于为什么会躲在角落里呢,咳咳咳,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就不说出来让你们开心了),在音乐的世界里你可以更好的沟通自己的灵魂,审视自己的内心。我也喜欢各类球类运动,篮球羽毛球算是最爱了,上大学以后,虽然学业繁重,我也坚持每周至少打一次球,这不仅是锻炼,篮球更像是我的一位挚友一样,开心时会打一场球庆祝,不开心时也会打一场球,释放心中的郁闷。
 
我并不算一个非常聪明的孩子,尤其是到了大学以后,在这个牛人扎堆,大神成群的地方,你会更加认识到自己的渺小,因此,我也常怀一颗谦卑之心,虚心谦谨。我一直相信天道酬勤,即使你的努力不能换来与别人等同的成功,也必定能让你在人生路上比一般人走的更远。我记得前美国第一夫人希拉里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我并非生来就是第一夫人”,是的,没有人生来就是成功者,只要你拥有雄心和梦想,只要你付出持之不懈的努力,人生将因此而精彩。
 
 
座右铭: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阅览次数:710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C) 2013 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 渝ICP备12345678号 技术支持:重庆鼎网科技